一吨炸弹

日更日更~
文章禁止转载,禁止私转

188男团之老婆不管他们私房钱

  几个人总是趁有时间就要聚聚,温小辉太喜欢热闹了,但一般媳妇们的快乐他们不懂,也禁止参与,简隋英往邵群旁边一座,就看着那边玩的正欢的一堆人里,他家李玉比小程秀还腼腆一点,往那儿一坐就不动弹了,留给他个后背以及从脖颈红到耳朵尖的绯红

  

  

开玩笑,他简隋英往小媳妇儿群里坐,先别说聚会能不能放心开下去了,邵群他们几个王八蛋得笑话他到掉光牙

  

  

“来瓶酒……算了换橙汁”

  

  

原炀一条长腿一下就扔茶几上了,整张脸都写着四个大字,很烦勿扰!俞风城往后一躺也想跟他学,被简隋英抬眼一扫,又立马规规矩矩坐好了讨好一笑

  

  

“这是怎么了”

  

  

宋居寒把橙汁往他手边一推,原炀扒拉扒拉头发,身子往前一仰

  

  

“妈的,全都前功尽弃了”

  

  

洛羿邵群简隋英都以为他是生意上遇到什么麻烦了,而且肯定是很大的麻烦,他和顾青裴都搞不定那种

  

  

谁知道原炀一张嘴,宋居寒一口樱桃汁就喷地上了

  

  

“我好不容易攒的钱,没了”

  

邵群手一挥,多大点事儿啊

  

“多少钱啊,我这边给你腾腾”

  

“七十九块六毛五”

  

“这怎么有零有整的”

  

原炀把橙汁一饮而尽,更烦躁了

  

  

“我把钱塞沙发缝里了,顾青裴在家油瓶子倒了都得叫我,谁知道啊,手机顺沙发掉下去,他一猫腰,都给我整走了”

  

  

“那那个六毛五怎么个情况啊”

  

  

简隋英也给乐着了,原大公子混的也忒次拉火了啊,还得藏私房钱

  

  

“微信余额”

  

  

哈哈哈哈哈哈,宋居寒根本忍不住也不想忍,他一笑邵群他们几个跟着笑,俞风城从钱包里一掏,里面几张现金都给他塞手里了

  

  

“够不够,不够给你取去”

  

  

原炀让他们笑的烦躁,全然没注意到洛羿一脸羡慕的看着他

  

  

“去去去,你们懂个屁啊,顾青裴乐意管我,那是他爱我,不爱我谁那么克制我啊,瞅瞅你们几个,谁有人管啊”

  

  

空气一下安静了,简隋英一伸腿照他小腿儿就是一脚

  

  

“我们家什么都我做主,我说一李玉不敢说二,我打狗李玉不敢骂鸡,这才是爱你懂什么”

  

  

  

  

“哥”

  

“嗯?”

  

简隋英挑眉看着俞风城,那眼神俞风城太明白了,他哥一露出那眼神白新羽腿都哆嗦,现在让新羽带的他看见也怵,俞风城给他倒了杯酒

  

  

“哥,喝酒”

  

  

简隋英摆摆手

  

“你嫂子不让”

  

  

邵群翻了个大白眼,正好那边也结束了,几个人各回各家了

  

  

邵群在车上就把银行卡钱包什么都塞给程秀了

  

“邵群,你这是,干什么”

  

李程秀就以为邵群是要又给他钱花,刚想拒绝邵群就开口了

  

“媳妇儿,以后我的钱都你管吧,今天原炀笑话我没媳妇儿管呢,真够烦人的”

  

  

李程秀看了邵群一眼,默默把钱包都放起来了,邵群确实看见什么买什么的作风太浪费了,他管就管吧,省的哪天邵群一个心血来潮又给他买回来个十万美金的杯子

  

  

温小辉正在洗澡,洛羿在卧室对着化妆镜来回练习,连伸手带什么的,手里一摞卡被翻来覆去换了好几个姿势

  

  

“小辉哥,给”

  

“小辉哥,你来管吧”

  

“小”

  

  

一股浓重的清香立马散开了,洛羿头皮一麻,低头一看是温小辉抢了好久那款限量版香水,默默把钱包收回去了,温小辉听见声音就出来了,结果就看见那小粉瓶变成玻璃渣子了,刚拿回来一下都没有喷呢

  

  

“洛羿!”

  

“小辉哥,我可以解释……”

  

  

“我不听,洛羿啊洛羿你是不是跟我化妆品有仇啊”

  

“明天给你买辆车”

  

“滚蛋,我不要”

  

“买两辆,顺便去买包,化妆品,我给你拎”

  

“还要做个美容,你陪我”

  

“好”

  

财政大权不能交给小辉哥,不然小辉哥生气了他都没钱哄

  

俞风城开着车,白新羽坐在副驾驶上左一句右一句讲些好玩的事,简隋英在后座落下车窗,弹弹烟灰

  

“小李子,咱家谁做主”

  

“我都听你的,我管账你没意见吧”

  

李玉一脸疑惑的瞧他

  

  

“没有啊,隋英,你…今天怎么了?”

  

简隋英照着他脸亲了个带响的

  

“哥高兴啊”

  

俞风城听见啵一声,动动嘴唇

  

  

“新羽,咱家听谁的”

  

“听我哥的”

  

白新羽丝毫不犹豫,俞风城认命开车

  

“顾青裴,你霸权主义了啊”

  

  

“上个月你给我新买了辆车,改装了俩车,上上个月,你给我买了十八套西装,上上上……”

  

  

“行了行了,别上了,你最有理行了吧”

  

  

原炀气呼呼的往前头,头都不回一下,顾青裴在他身后也不动,轻轻嘶一声,原炀立马跑回来了

  

  

“怎么了怎么了?”

  

  

顾青裴捂着肚子“刚刚喝了点酒,有点难受”

  

  

“你胃不好,还喝,走走走回家给你煲汤去”

评论(6)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