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吨炸弹

文章禁止转载,禁止私转

假如你是简隋英的妹妹3

  高烧39.8,从进医院到现在足足五个小时高烧不退,一直反复,都没下过39度,简隋英烦躁的一阵揉头发,他这辈子最无力的事,就是他在乎的人生病

  

小丫头烧的神志不清,梦里不知道看见什么了,嗫嚅的叫哥哥,像小时候一样,一会叫哥,一会儿叫羽哥,想起来白新羽的那个小傻缺,简隋英眉头又拧紧了些,这俩孩子一个是亲妹一个是表弟,都是简隋英当自己孩子拉扯大的,结果呢,一个跟二百五似的坑他钱,一个更牛逼,直接揣着大家伙回来抄家了

  

  

简隋英伸手摸摸你额头,烫的要命,烦躁的想抽根烟吧,又看看你,舔舔嘴唇忍住了

  

  

一声微不可查的拧动把手的声音传来,简隋英下意识的抬头去看,这一眼就看见西装革履的李玉,灰西服修身勾勒出劲受的腰线,小领带扎的一丝不苟的,想想以前李玉还挺对他花时间精力打扮不屑的

  

  

李玉一看见简隋英眼睛就亮了,却在接触到他那毫不在乎的表情心脏狠狠疼了一下

  

“简哥,我来看看妹妹”

  

瞧瞧那期盼着又有点瑟缩的小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简隋英对人家始乱终弃了呢

  

“李老二,你少给我觍着脸不要,我妹哪辈子有你这么个没心没德的白眼狼当哥了”

  

  

简隋英椅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一手撸了一下散落的头发,嗤笑出声,这王八蛋把他简大少坑了个底掉,现在又跑这碍眼,不够他烦的,看着李玉惨白的脸,随即想到什么似的

  

“白新羽就算个二百五,也不是小白眼狼”

  

“简哥,我……”

  

“打住打住吧,还张嘴叫简哥呢,你怎么张的了嘴的,有你这么当弟的吗?怪不得跟小林子能玩到一堆儿去呢”

  

连讽刺带挖苦的,终于李玉受不住了,那个什么都让着他,捧着爱着他的简隋英什么时候这么跟他说过话,他有些恍惚了,那个简隋英好像从没存在过一样

  

“我的错什么都是我的错,你就没错吗?你要是不对付我哥,我就舍得这么……”

  

  

“什么?姓李的,你把话给我说清楚,对付你哥?李玄多大面子啊,非得我简隋英给他下绊子对付他?告诉你,我还真不屑于跟你们俩一样玩那烂心肝儿的事儿,我简隋英要想敲打谁,那也是大张旗鼓的,老子不干那下三滥的事,别没事跑我这碰瓷”

  

  

他看着简隋英那张永远骄傲不可以一世的脸,是啊,其实一切都有迹可循简隋英,你可是简隋英啊,他一身傲骨要是谁惹了他巴不得全世界都得知道惹了他简隋英的人是谁,他才不屑于那些下三滥的路数,让他跌过跤的只有他李玉,简隋英全新全意信任的李玉

  

  

“欸,差不多赶紧滚啊,我妹病着我懒得揍你

  

  

简隋英抬着头,拿下巴点点门口李玉装作没看见,心里巨大的悔恨快把他淹没了,他红着眼扑到简隋英身上

  

  

“简哥”

  

“卧槽”

  

一个成年男人的重量都快把简隋英压的翻白眼了,甩手就给了李玉一个耳光

  

  

“他妈的,你坑完老子,上老子这装什么可怜”

“简哥,简哥,你听我的,我手里有底牌,公司什么的,我不会让你有损失的,简哥”

  

  

仔细听他的语气带着哽咽,可简隋英的面部肌肉抽动着,他真想上去扇李玉俩大嘴巴子。

  

  

他真以为自己念念不忘的舍不得的,就是那些钱吗?

  

  

身上突然一轻,李玉被人拎起来,顺着劲儿往墙上一掼,动作快的他都没看清,简禅语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掐住李玉的手腕反着背到李玉另一边肩膀上,腿抵在李玉腰窝上,被简禅语摁住的李玉动都动不了一下,侧过来那半张脸都被压在墙上挤压

  

  

“不出意外,这是李二公子吧,你这是又来坑我哥了?二公子做人呢,是不能欺人太甚滴,你可在我们的地盘撒野呢呦”

  

  

你刚睁眼,脑袋昏昏沉沉的,周围实在是吵,结果就看见一个漂亮男孩压在你哥身上,一口一个简哥语气要多委屈有多委屈,脑海里像过幻灯片一样动了动,想起来一个名字,李玉

下意识就给人摁住了,结果这小子还想不自量力一下,开玩笑,老挝林子里跟你近身搏斗过的那些亡命之徒都在你身上占不到便宜,更何况这个漂亮男孩

  

  

简禅语向来只在他哥面前乖巧

  

  

“松手!”

  

  

那人语气明显阴沉,你一挑眉卸了他一个手腕,巨大的疼痛让李玉那光洁白嫩的额头都冒出冷汗来

  

  

“李二公子,这人呢,是要讲究点到为止的”

  

  

一松手,抬抬下巴勾出一抹挑衅的笑,回头那眼神跟狼崽子一样的李玉,突然就看着你眼泪汪汪的,你突然想起来什么,脸色一滞,僵硬的转过头去,你哥单手抄兜椅在窗台上,一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驾驶,你心中暗到不好,恰好李玉向前走你顺势一蹭,在你哥看不见的地方两手一拍,闷哼一声向后倒去,果然身后传来急促的脚步声,身子还没沾地就被你哥接近怀里

  

  

李玉一脸呆滞都来不及回忆刚才发生了什么,就被你哥一脚踹在大腿上

  

  

“李老二,你敢跟我简隋英这儿撒野!还敢动我妹妹!你是巴不得我整死你!”

  

  

“简哥”

  

  

“滚出去”

  

  

李玉呆愣看着你哥把你抱到床上,焦急的的跑出去被撞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

  

  

“李玉”

  

  

你带着笑意靠坐在床上,挑眉冲他笑,笑容里的玩味丝毫不遮掩

  

  

“你果然”

  

  

“嗯,与其让我哥跟我发脾气,不如你挨顿揍呢”

  

李玉气的牙根儿直痒痒,你看着李玉毫不掩饰的表情笑出声儿来

  

  

“你这模样的确是我哥稀罕的类型啊,我哥真喜欢一个人可不容易”

  

李玉抿着唇没说话

  

“我可以帮帮你,不过有条件”

  

  

你哥回来的时候,正好看你李玉扶着虚弱的你喝水嘴唇一抽,被你瞧见了你睫毛颤了颤嘴唇一抖

  

  

“哥哥”

  

  

全然没看到李玉在你身后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李玉看你哥回来,自己就走了,你哥看了一眼他的背影,一提裤腿坐在椅子里,单手敲着膝盖,挑眉看你

  

  

“简禅语”

  

  

擦,这被全名支配的恐怖感觉

  

“哥,疼~”

  

  

你看你哥上下打量了你一眼

  

  

“别来这套,那李玉可是国家拳击二级运动员”

  

  

“嘿嘿,我在外面报了个俱乐部,就是教擒拿的,里面老师可厉害了哥哥,我是得意门生呐”

你眼看你哥露出狐疑的表情,赶紧扯开话题

“咱们去看看大姨和爷爷吧,我也有点想羽哥了”

  

  

“哼,你羽哥让我扔部队去了,当兵呢,你且见不着呢”

  

  

当兵?你想起来上次见到那个白嫩的一点肌肉都没有的二百五表哥,爬个小山坡都要喘五分钟,他?

  

  

“哥,你给羽哥弄回来吧,再把身子练坏了,万一有人欺负他那?”

  

  

“不会,我叫霍乔那个外甥看着他呢,叫什么俞风城,老俞家那个孙子”

  

  

“俞风城?就是在秦皇岛让我表哥把衣服扒了推草丛里那个?”

  

你哥给你拉拉被角儿,闻言抬头看你

  

“有这事?”

  

你在心里哼,还不止这个呢,脑海里浮现了一个白嫩嫩漂亮男孩的被你那小表哥欺负的涕泪横流要找妈妈的小可怜,轻笑出声

  

  

出来混总是要还滴

  

  白新羽和俞风城当年发生了什么呢,另俞风城直接喜欢男生了捏~,在彩蛋里

评论(6)

热度(4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