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吨炸弹

文章禁止转载,禁止私转

188之我哥儿子被霸凌了?????

小东西今年14刚上初一,正是闹腾人的时候白新羽看一回自己儿子稀罕一回自己大侄子,看简玉玉跟花儿一样,简玉玉乐意打篮球可最大的爱好就是钢琴,整个人的气质都是那种一级升华的味道


看的白新羽美着呢,正盯着校门乐呢,他们家俞小翎儿就飞过来了,砸的白新羽都往后退了一步才站稳


“干嘛呢啊老白,你站这车边上你不能鬼鬼祟祟的啊,你好像要偷孩子的,瞅着校门猥琐的乐什么呢”


俞小翎儿一边说一边往学校里看,脑后被弹了一下才回头看他爹


“接你哥来了,你表大爷不出差了吗”


白新羽一边说一边伸着脖儿往里边看,看的他儿子直翻白眼儿


“爸!你跟我爹可不是这么教育我的,你不说男孩不容易死吗!怎么到我哥这儿你就百般呵护了,我中班你俩就训练我自己追公交车了啊!”


白新羽看了一眼儿子往边上站了站,还煞有介事的揪了揪衣领子,给俞小翎儿夹胳膊底下弹了俩脑瓜崩儿



“哎呀,爸!唔!唔”


“小兔崽子,你瞅瞅你爸我长的多水灵,告诉你了没,搁外面叫哥!还有,谁锻炼你追公交车了?”


俞小翎儿跟个泥鳅似的挣了下,直接放弃了,怎么练都干不过他俩特种兵的爹!也还是气呼呼的敲了下他爸的腰



“还说呢,不是你俩,不是你俩晨跑完了又睡回笼觉忘了送我上学,我一个人追公交”


一说这事儿小崽子就气愤的不行了



“那……那你不叫我起床啊”白新羽越说声音越小看他儿子翻了个白眼讪讪的笑了笑



“我爹说不让我打扰他媳妇儿睡觉”



白新羽……,俞小翎儿这孩子俩爹加一起凑不出来俩心眼子,让小儿子三岁高烧打针俩爹闹着玩给吊瓶干掉了哇哇回血,七岁俞风城父爱泛滥骑着单车接儿子结果赶上下暴雨,八岁半露营给孩子忘山上了,十三岁夏令营让俩爹订错机票直接送新疆去了,他给他俩爹打电话不靠谱的人搁三亚度假呢



合着就霍霍他一个人



俞小翎儿还没痛心够呢,他缺心眼的爹就飞出去了,俞小翎儿扭了个头也飞出去了



简玉玉一瘸一拐的,波棱盖都破皮的白色短裤上都是血,颧骨一块青,就是形状有点不对劲儿,邵家老二搁一边扶着,一脸心疼,一直想背简玉玉,一靠近简玉玉就是一大嘴巴,那劲儿跟他大伯一模一样



“玉玉”


“我可去你妈的你个臭傻逼,你虚死了啊!滚,老子好了打不死你,别碰我”



“行行行,打打打我就乐意你打我你最好打死我我乐意着呢,你给我打成肉泥喂狗我都美着呢,好不,别生气,我错了,下回我抱好你”

邵琪一手揽着简玉玉被掐了也没躲开,满脸心疼



“这不能留疤吧”


“玉玉!”


一听见声儿,简玉玉就抬头了,白新羽冲过来就直接按照本能给简玉玉扛起来来了,一阵天旋地转,简玉玉没忍住


“卧槽!”



白新羽就当没听见了,玉玉还是最乖的孩子,一点没随他哥


“叔!”


白新羽扛起来人就跑,邵琪俞小翎儿边跑边追,简玉玉.想吐.不能吐


“俞风城,操!给我安排俩人,第一实验小学!我哥儿子被霸凌了!”



“嗯?”



俞风城明显不信,后座仨小孩儿都愣了,邵琪明显心虚



后续在彩蛋~

评论(15)

热度(60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