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吨炸弹

文章禁止转载,禁止私转

188 假如你是简隋英的妹妹

  文章所有皆为虚构,禁止当真

假如你是简隋英的妹妹,简禅语,妈妈去世以后你是你哥一手带大的,你哥总告诉你,老子没人教就没人教,老子妹妹有人教!

  

比你哥小六岁,精通钢琴古典舞,跟你哥七分相像,唯独这个脾气比简隋英还要暴躁,你哥嘴硬心软你比嘴软心狠,十三岁出国十六岁跳级上完大学,十八岁背着你哥股票圈钱投资金融,离经叛道进了学了射击,又辗转混成了的三角地区的老大,只有你哥还以为你是那个需要他保护的不谙世事的乖软小丫头

  

这本文里的你出现,是给你哥做靠山安慰他的所有失意和不顺,让他身后有人脚下有路

  

“北海?”

  

“是,有人给你哥给下了绊子,那块地被目前被套了”

  

“一块地而已,我哥自己能解决”

  

纤细右手握把颈,托底钣抵在右肩三角肌上瞄准五百米距离的把心,凤目微眯

  

“你家……简家那个私生子搞的鬼”

  

砰!正中靶心,你回头将M21扔给虎跃,后者一把提起背在背上

  

“让蝶语找人,把鹏城那家公司的所有生意往来一个月内换成地产开发,找人跟着那个犊子看看他要干什么,留条命,不然我哥得查,对了,上次想往国内运货的人,解决了吗”

  

“全都留在林子里喂毒蛇了”

  

“嗯,我就这一个规矩,想往里弄粉的,都得给我弄的惨一点”

  

你的眼对上虎跃的,一双漂亮的眸子里是不达眼底的笑意,像是深海里的女妖,那股压迫感令人胆寒

  

“哥哥”

  

“呦,我们家大小姐还知道你有哥呐,那些人你懒得见就不见,哥也不管你,爷爷可是想你了,什么时候回来一趟别让他惦记”

  

“哎呀,知道啦哥哥,我有时间就回去”

  

“这段时间,忙啥呢,俩月也不知道来个电话”

  

你一把拔出靴子里的匕首,扎进面前木桩上没进去一指深,又拔出来,刀锋映出半张脸来

  

“哎呀,最近忙着写论文呀,全世界各地跑,累死我啦哥哥”

  

“该!小犊子,让你回家不回家”

  

听着你哥那边声音,脸上的笑意更深了,露出一颗小虎牙来,下意识撒娇

  

“哥哥呀,我有出息了,你不开心吗?再说了,你有个样样优秀的妹妹多拿的出手”

  

“屁,你哥我样样儿出类拔萃,还需要你给我长面儿?”

  

“是是是,我哥最厉害啦”

  

念叨了没几句,蝶语从楼上下来,得了眼神示意,坐在沙发上等你

  

你哥损够了,又给你账户上划了一大笔钱,寄来了一堆,你老哥认为适合你的衣服,催你早点回家,就挂了电话

  

接过蝶语扔过来的蝴蝶刀塞进裤腰,穿上外套,就往门外走,背上背包,抱住狙,你们这次的任务是拦截一批要运往国内老冰,全部劫杀

  

最后一声响,任务结束,你前胸为狼牙挡了一下,穿了防弹衣只没进了一截弹头,就是血止不住

  

“得了欸,老娘还没死呢,你在跟个丧家之犬似的,老娘抽死你”

  

一脚蹬上健壮的大腿,拉动伤口疼得你呲牙咧嘴的

  

哔哔哔,背包里传呼机响了起来,虎跃拎过背包,翻出传呼机递给你

  

“怎么啦,想姐姐啦”

  

“想了,怎么样”

  

“没事啊,任务完成”

  

“禅语”

  

对面笑了一声,又低低的叫了你一声那声音怎么听怎么不对劲,你面色一下沉稳下来,等着对面开口

  

“你哥那边,我们一时没看住,露了个空子,你哥被人阴了,现在他的公司,出现了大问题”

  

“资金?”

  

“资金,程序……你爸……还在逼他”

  

“我就出来八天!”

  

你嗖的一下站起来,面前给你包扎的小男孩一屁股摔在地上,你一手摁住他肩膀,一边听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现在给我订五张机票我要回国,你跟我一起去,虎跃狼牙留下,挑一队的跟我回去,正在出任务的给我替下来,我明天就要到京城”

  

“机票订了十张,我们马上能走”

  

你直接空中直升机拉下来的绳子,绕在腰上,一手扯住绳子

  

“你的伤……”

  

抬头满眼的狠戾,面色黑的能滴水,狼牙终究没说完

  

“我回国,你们俩留下处理好所有事,另外给我准备五千万美金打到津城那家公司账户上去”

  

隔天凌晨三点,一辆越野停在你哥公司前,你在后座闭目养神,身上穿着工装裤长筒靴黑色冲锋衣盖住半张脸,一睁眼满眼的红血丝都要爆出来

  

“去别墅,暂时别让我哥知道”

  

凌晨四点,简家别墅大门砰一声被撞开,铜钢制做的门已经弯曲,整个简家一下子亮了起来

  

敢动我哥,都得付出代价

  

评论(18)

热度(46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